GOOD NIGHT

什么也不存在,但歌声在胸腔里飞扬。

我深知自己在顾虑什么。

若是仔细思考过后就会明白,那样的状况也终究会到来的。仅仅是孤军奋战的话,最终的结果也只能任由时间检验罢了。我从来不随意把事情交给时间——时间会冲淡一切,也会麻痹伤口——一旦完全接受这个事实的话,我会不会一味逃避而安于现状了呢?好了伤疤忘了疼的这种结果,真的是我所追求的吗?

不是吧,并不可以这么做吧。

因此我才要保持清醒,更缜密地收集信息与经验,更理性地看待问题,然后更谨慎地思考,做出最合乎情理与利益的选择。我无法回头,也绝不能再回头。即便是多么令人痛苦的回忆或是那些让人无比怀念的过往,都不能再轻易沉迷其中。把优柔寡断与害怕失去抛下、将一切非双向的付出与情感都割舍、让所有违背本心的做法离自己远去,向前、再向前看,只是被眼前利益蒙逼双眼的我根本无法称作「努力」。

既然知道目的地还很遥远,不这么做不行的吧?保持原状就这么让自己痛苦下去,真的不会影响吗?既然有了大致的答案,那就应该行动才对。

但是、但是……

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好,拜托。现在的我,似乎还做不到那种果断。

只是需要一点点时间成长罢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GOOD N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